close

  
我的私房手工收藏........






超愛到民俗風的小店挖寶

只因手工製品的獨特性深得我心
 
上面的橙色的腰帶1號

用珠珠和鏡片手縫而成

美呆了....









 

它不是色鉛筆哦~~


一直都是長髮

但有時為了工作方便

常用畫筆順手把頭髮一捲成

涼快又有型

其中有些是從事藝術工作的朋友做的

材質大多是天然素材

很愛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愛髮簪....





麻繩編織的腰帶2號

配牛仔褲.裙或簡單的棉麻洋裝

都是好裝扮





貝殼和珠珠的腰帶3號

我大多都是穿淺色牛仔褲時配搭





貝殼和珠珠的腰帶4號

上面有鈴鐺所以走路還會有好聽鈴鈴聲

很有傳統原住民服飾的味道

美啊..

不過我都用百搭手仔褲來配著穿





貝殼手帶

剛好和腰帶可以配成一套

每個都有經過構圖和配色思考

美極了....




手工縫製的華麗珠珠絲絨腰帶

素材的不同風格完全就不一樣

很適合晚宴或氣質洋裝的好配搭



慢慢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愛收藏

待續哦~~~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